Jorise Lee: March 2014

Instagram me

Tuesday 4 March 2014

害怕?



你最害怕的事情是什么?是怕黑暗?怕高?怕蛇?怕蟑螂?还是怕被批评,怕公开演讲?
不管你怕的是什么,那有没有想过会是怎么面对的?是勇敢的面对恐惧呢?还是应害怕而变成“软骨头”? 所以你所面对的态度将决定你的一生! 要不面对恐惧,就得一生一世躲着它。没错,面对恐惧就是这样,你要不是成为勇者,就是弱者。那当然,会怕是正常的...世上谁能无惧?如果问问看当时勇者和英雄怎么会有那个勇气?他们将会告诉你,当他们在做那些英勇事迹时,心里其实跟你我一样害怕。不同的是他们选择勇敢去做自己所害怕的事!

所谓勇敢,并非毫无恐惧,而是尽管恐惧,却仍有所行动!老实说生命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你要不面对恐惧,就一生一世躲着它变成“软骨头”。人生千万不要留下任何遗憾,就勇敢冲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