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ise Lee: 我的瘦脸神奇

Instagram me

Saturday 12 March 2016

我的瘦脸神奇

在这个现实又看脸的社会里, 多数人都很渴望拥有V脸型 瘦瘦的脸颊。不过也是有人认为圆圆的脸型,有肉的会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但是,大部分的MM都认为大脸是一种肥胖的象征,照相更加不好看,因此,很多MM都希望打造成尖尖的小v脸。但是生活中 瘦脸不是每个人都如愿拥有。  而我们必须被逼要去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不过肉脸要变瘦是有方法 是有希望的.. 很多身边朋友发现我的脸型比起以前瘦了也尖了很多..  还甚至多年不见的朋友一见面就问是不是去整容了或者是打瘦脸针等等的...  其实一听到朋友说我脸瘦了 当然开心,不过自己真的没整下巴 却被说打针动过刀,真的是很心累, 解释越多 曾清越多还是会有人说.. 所以自己知道没做就好无须解释..lol
只想说,以前的肥胖都是健身减肥还有控制饮食各种方法而瘦下的..  还有重要的是  是否每天都有努力的用护肤品。

本人自己在家都会护肤.. 而且护肤品不需要很多,用几种自己觉得最需要的就好。
最近收到Nicole的介绍说ENZ V Serum很好用可以帮助水肿瘦脸,自己也试试了。

ENZ V SERUM 源自于法国的瘦脸神奇,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包括敏感肌肤
它可以帮助消除水肿,改善双下巴,深层保湿和滋润肌肤等等... 



而且包装看起来也高贵!



ENZ vv SERUM 的精华是比较水状的,涂在脸上不会黏黏 而且涂在脸上感觉很清爽。

使用方法是  洁肤与爽肤后,以向上提拉的方式涂抹于脸部和颈部。日夜使用。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用指尖轻轻地按摩脸,轻轻地向上按摩,直至精华素完全被吸收与肌肤中。
一次真的可以见效,也必须跟着这样的步骤天天使用,不但可以瘦脸,还可以收缩毛孔让肌肤更滋润  细纹和皱纹也渐渐减少了!


这是我使用前和使用后的照片.. 我想我应该不必多说吧,照片可以看得出来 XD


ENZ V SERUM 是100% 天然!100% 已被验证的效果!没有任何的化学成分,没有副作用也不会刺激皮肤.. 是皮肤科专家强力推荐

瘦脸有了这个不再烦恼!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担心,如果停止使用瘦脸神器 脸型是不是会变胖?很简单的,如果你每天吃  不运动 有没有控制  那又怎么瘦下来  怎么会有健康的体质?还是必须努力的!

要瘦下其实很简单 都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是要付出代价的。

老套一句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呵呵


要知道更多详情,可以联络卖家
Whatsapp: 012-7221508
Wechat: NicoleTee0614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icole.tengteng?fref=ts








2 comments:

  1. Agreed very much!
    ENZ V SERUM 是100% 天然!100% 已被验证的效果!没有任何的化学成分,没有副作用也不会刺激皮肤.. 是皮肤科专家强力推荐的纽约瘦脸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