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ise Lee: What's your Secret Of Beauty?

Instagram me

Tuesday 16 February 2016

What's your Secret Of Beauty?

我好像没用华语介绍过产品...这是第一次 XD

初9了,大家的新年都过都得如何呢?
由于在新年期间那炎热的天气,再加上好吃的煎炸年饼,天天玩到临晨才睡,(拜年好像永远拜不完酱) 哈哈哈!因此这些种种的状况导致身体特别热气,好多人因为这样病倒了... 更可怕的是  每个人都希望新年可以漂漂亮亮的度过,因为夜睡 皮肤也渐渐变得不好,油腻肌肤,可恶的痘痘,皮肤干燥等等的症状都会出现 。 =(  

每年新年一个礼拜前我都会到自己常去的美容院洗脸,不过今年迟做了预约全都满了T.T
我是个很照顾皮肤 又超爱美的人,不洗脸怎么行啊啊啊...  黑头多到很可怕!  没办法在美容院洗脸,那就三天敷一次面膜好了..  这是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必须在家保养的其中之一。

去对的美容院很重要,不过要用对和适合自己的产品和面膜来得更重要!
家里有几种回购不同品牌的面膜,不过今天想要介绍近期都在用的MSB-My Secret Beauty(我的美丽秘密)它是采用法国美容配方,超薄的蚕丝面膜, 温和而不刺激皮肤!


面膜包装好可爱.. .一盒里面含有7片..  
三种不同的颜色面膜包装,每个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功效.,有保湿的,美白和抗老化的

我们的皮肤有时候是跟着气候而变化,所以面膜不能只用一种...  MSB真的超方便的, 今天感觉皮肤干干的就用保湿,觉得自己最近一直在外暴晒太多 就可以用美白的...  感觉皮肤长出皱纹,可以用抗老化的...  真的超方便不用再另外买别的品牌。

面膜要用时开起来面膜有三层...
把地一层和第三层撕起来,中间那层很薄很薄的面膜才是要敷在脸上的。(如下图)


超薄透明的蚕丝面膜就是这样的,又滑又透。

敷的时候感觉凉凉的...味道也很好闻!
而且它很容易让精华液迅速参入肌肤,让肌肤能吸收更多的保养成分,同时让肌肤可以呼吸。

面膜上的精华液很多,保湿效果保证看得到的。;)
这面膜敷完脸会超水嫩...皮肤会感觉很柔软!轻轻推开剩余的精华液后也不会粘粘的
这时候再擦上保湿产品锁住水分,隔天会很好上装哦  ;)



我的美丽秘密非常温和不刺激,可以天天使用或交易使用不同功效的MSB 面膜。

现在可以自己在家保养,不用去美容院也行.. 你说对不?;)

MSB我的美丽秘密面膜  即将在三月来到马来西亚堆出市场!

更多详情可以参考他们的官方网站

Official Website: http://msobeauty.co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